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76真闪TT

Nitro+CHiRAL Treasures
pht_chiral_book.jpg
『咎狗の血』『咎狗の血True Blood』『Lamento -BEYOND THE VOID-』『sweet pool』の4作品から、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に未掲載となっている絵素材を集結させたイラスト集!
さらに、これまで公式WEBサイトで実施された各作品のアニバーサリー企画を詰め込んだCD-ROM付き!!

啧啧啧。。。只有这本是立刻就决定入了
其他的纠结ing
哲雄的换衣纸模到底有啥用嘛><
听说挂件不错,不过没看到实物图片……
pht_chiral_pad.jpg
蓉姑娘这胸版鼠标垫实在是很邪恶,但是俺没那个胆量真的用|||||
凉席又是咋回事|||
嗯继续纠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啊哈哈哈乐死我了!

NICO好物!!!!
今天才发现这个我真是太OUT了><
被SP本作虐得死去活来的强烈推荐一定要看!
完全治愈了TT
最后那个公主裙哲雄太GJ了~乐得打滚~~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7460735

还有这个~
刚达拉~重点在于乱入的几只哈哈哈哈~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6586823

预定书备忘

---ヨネダコウ---
《无法触碰的爱》全1本

---九號---
《愛的糾結etc.》全1本

---小野夏芽=basso---
《天堂餐馆》1+2+外传全3本
《熊男和知识分子》全1本
《amato amaro》全1本
天堂餐馆前段时间就看到,有点动心但是没深入考察,看过熊男和知识分子之后就完全迷上了><

---日高ショーコ---
《足りない時間(遲到的愛)》全1本
《リスタート(重新愛上你)》全1本
《シグナル(愛情信號)》全1本
《After a storm(爱情风暴后)》的入手绝对是个偶然……只是看了封面和文案之后凭直觉认为应该会不错,然后它就还给我一个大惊喜,成人之间那种成熟又内敛的恋情戳中俺的喜好正中心T_T对其他三本也非常期待~❤

《叛逆少年團S》富士见第二部3
第二部送音乐手札……其实第一部的特典音乐CD俺很感兴趣的,可惜没拿到T_T

和非常重要的朋友吵架了……

和非常重要的朋友吵架了……
几个月之前。

现在想起来的话,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当时是真的完全想放弃了。
气也生不起来,就觉得没意思,既然想法表达了无法被接受,也不能理解对方要表达的意思,不如就这么结束算了。
于是就关了QQ去睡觉。
因为当时还愚蠢地认为不过是一次普通的吵架,以前也不是没有过。
也许睡一觉醒来就又和好了。
但是第二天再上QQ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从某个群里踢出来了。
其实也是个不怎么说话的群,被踢了也关系不大
也许对方只是气头上的发泄
但是在当时心情还很敏感的情况下,无疑就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然后就真的做了结束一切的事情。
删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以及一切可能看到对方的连接。
网络真是神奇的东西,
想见的时候,即使中间隔着东海也阻断不了联系;
不想见的时候,双方就此绝缘。

几个月过去也没有感到什么不便,偶尔想起来的时候,也不会觉得生气或者是讨厌。
最近在淘宝上买了很多书,于是趁着端午放假,整理了一下书橱。

啊,这本,是她送我的。
这本也是。
这本也是。
擦一下浮尘,好好地收起来。

给最近买的书拍照的时候,突然意识到
几乎每一本,都有和对方相关的回忆。
买lovemode是因为在对方家里看过日文原版,得到推荐于是记到现在。
看到邪道就想起来大半夜不睡觉,一个看小说一个只翻插图。
清涧寺系列是因为对方说这套书名字很RP,于是我把它们买全了。
入了穗波雪音的漫画会很自然地想到啊这个风格一定很合某人口味。

于是才明白,联络可以切除,记忆却是很难抹杀的。

我真的是很容易放弃的人。
对喜欢的东西也是。
对喜欢的人也是。
想不起来主动跟人联络,也不觉得有这个必要,并且这种趋势愈演愈烈。
直到突然有一天,惊觉自己已经站在了曾经很熟悉的某个圈子之外,然后一边失落,一边想着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就此放弃。
能容忍这样的我,并且忍到现在,还能跟我保持着联络的人,我打从心底感激。

倾尽天下

一不小心看了篇露中短漫……
太萌了!
完全点中俺的萌穴了
顺带还听到这首歌,我要循环听循环听,不行了
无论是歌词还是声音都好萌,再次被一击即中了TT

《倾尽天下》歌词
作词:finale
作曲/编曲/演唱:河图

刀戟声共丝竹沙哑
谁带你看城外厮杀
七重纱衣 血溅了白纱
兵临城下六军不发
谁知再见已是 生死无话
当时缠过红线千匝
一念之差为人作嫁
那道伤疤 谁的旧伤疤
还能不动声色饮茶
踏碎这一场 盛世烟花

血染江山的画 
怎敌你眉间 一点朱砂
覆了天下也罢
始终不过 一场繁华
碧血染就桃花
只想再见 你泪如雨下
听刀剑喑哑
高楼奄奄一息 倾塌

是说一生命犯桃花
谁为你算的那一卦
最是无瑕 风流不假
画楼西畔反弹琵琶
暖风处处 谁心猿意马
色授魂与颠倒容华
兀自不肯相对照蜡
说爱折花 不爱青梅竹马
到头来算的那一卦
终是为你 覆了天下

明月照亮天涯
最后谁又 得到了蒹葭
江山嘶鸣战马
怀抱中那 寂静的喧哗
风过天地肃杀
容华谢后 君临天下
登上九重宝塔
看一夜 流星飒沓

回到那一刹那
岁月无声也让人害怕
枯藤长出枝桠
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
梦中楼上月下
站着眉目依旧的你啊
拂去衣上雪花
并肩看 天地浩大

回到那一刹那
岁月无声也让人害怕
枯藤长出枝桠
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
梦中楼上月下
站着眉目依旧的你啊
拂去衣上雪花
并肩看 天地浩大

梦中楼上月下
站着眉目依旧的你啊
拂去衣上雪花
并肩看 天地浩大

APH

家里蹲第十天,啃完道格拉斯校长,套了qia皮开始啃APH国拟人TT
这,这这!
萌点多到连点成线再成面了(泪
刚瞄完正传番外,努力发掘同人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